close
第一次擁抱的怦然心動,你拿下眼鏡溫柔的凝視;在我因為你這個嚴厲的微積分老師的斥喝而落淚時,像哄個孩子般的把我抱到腳上,重新溫柔的解釋,這一切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,轉眼確也已經攜手過了13個年頭。 總是默默的,偷偷地為了我們而改變.努力,中間一起經歷的.跨越的那些,從用力的爭執.拉扯.妥協到包容.尊重,一絲一縷若麻繩般,將我們的心靈.生命更加緊密的連結在一起。 感謝你給我一個家.一個溫暖的窩,一雙可愛又貼心的寶貝,待我若女兒的公婆,還有我終於有個姐姐把我當小妹的疼寵呵護,也多了個弟弟;原來擁有的更美好,也多了許多許多,更重要的是......有你。 結婚紀念日快樂,我的Lucif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