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難得對老頭發飆

原因就是難得他帶兩個寶貝去散步2次,結果星期六芊芊受傷,今天小希受傷

星期六老頭一時心情大好帶芊芊跟小希到中庭騎腳踏車,回家芊芊眼眶泛淚的走進我懷抱

原因竟然是老頭叫芊芊去騎一個斜坡(滿陡的),人又在顧小希沒有看芊芊,還是鄰居發現的

心很疼,可是因為專注在芊芊傷勢所以算了

今天一起帶他們去散步,老頭牽著小希,我牽著芊芊

老頭是大人的步伐本來就比較快,小希又有時會放空,所以走路都要配合小希的步伐

然後我在後面看到小希"撲街",整個傻住

趕緊抱著小希走,膝蓋跟腳掌都受傷了,回到家我終於忍不住"發飆"

幫芊芊揉額頭的瘀青,看她這麼痛,我也好痛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