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對於美白有某種狂熱(之前的X3超瞬白精華很奢侈的擦整臉跟脖子),所以這次一打開我也是整臉給她塗上去,只是味道怎麼跟X3不大一樣,X3是淡淡 的花香味,360°超瞬白精華則是有種淡淡的...詭異的塑膠味,我依舊每天很努力的使用,為了公正,其他保養品都停用,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對跟X3相似 的成分免疫,美白的效果雖有但不顯著(也有可能是我已經白到停滯期了),另外就是不知道是因為懷孕還是產品,臉上出現小痘痘(前一胎並不會冒痘痘,這一胎 不知道),這幾天用完用回原保養品幾天在觀察看看。
有美白效果所以給四顆心,但是味道跟冒痘痘這點有點扣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