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人的一生,總要有個讓妳忍不住喊聲"冤家"的人,才完整。
一晃眼,已經攜手走過14個年頭了,一起走進彼此的生命跟家庭,一起經歷許多開心的難過的,雖然你總是喜歡欺負我,也覺得只有你能欺負我,但也把我當小孩般呵護(跟碎唸),喜歡喊我寶寶,有時候很大男人卻十分顧家,我們的家在你的巧手下越來越棒,加上兩個可愛又貼心的寶貝,讓人都不想出門了。
    我們一起為了彼此磨掉尖銳不好的菱角,珍視互相的付出,其實在之前發生車禍你為了不讓車子壓到我,硬生生用腳去撐住時,就偷偷認定你是此生的良人(在生死關頭,仍死死的護著,那時候覺得你超帥的),每每看到你腳上的疤,都覺得那是愛的印記;在醫院看到傷口,心整個揪成一團,還記得半夜你疼的忍不住全身顫抖,仍咬牙不出聲,就怕吵醒我。
    親愛的老頭,雖然我很少很少唸你,但還是希望你能早點睡,讓我們一起牽著手,走過很多很多個14年,幫你挖耳朵很久很久很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